Portrait Of Chinese Family With Daughter In Park
關懷社會
我們致力服務社會
社會服務和獎學金贊助

關懷社會及推動教育是我們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項重要使命。我們透過對大學、非牟利機構及體育項目的贊助,回饋社會。我們會繼續抱着熱誠延續這項使命。

獎學金贊助

贊助香港中文大學 – 「電子故事創作大獎」 (2013)

我們十分榮幸贊助香港中文大學何善衡書院。自2013年起,成立為期十年的「電子故事創作大獎」,嘉許具原創力的得獎者。透過此項比賽,學生們可以利用寫作、英語會話配合視覺媒體去創作及記錄校園生活的經驗和得著。

贊助香港中文大學 – 藥劑學院 (2013)

我們贊助香港中文大學藥劑學院的一系列獎學金、嘉許獎項、專項獎勵計劃和講師贊助等。

贊助香港大學 – 李嘉誠醫學院 (2012和2013年)

我們連續兩年贊助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,成立了「雅各臣獎學金」、「雅各臣醫藥科學大獎」及「雅各臣研究項目傑出大獎」以表揚在學術上表現出眾的學生。

體育項目贊助

雅各臣盃乒乓球比賽 (2011-2014)

貫徹我們回饋社區的核心價值,及提倡健康和平衡的生活,自2011年起,雅各臣藥業集團以冠名贊助方式支持「雅各臣盃乒乓球比賽」,推廣小學生多做有益身心的運動理念。

更多 »

其他體育項目贊助

贊助非牟利機構

贊助「寫字助學」慈善籌款硬筆書法比賽(2014)

在2014年, 我們贊助了由愛達信教育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屆「寫字助學」慈善籌款硬筆書法比賽。愛達信教育基金會是一間國際性的非牟利機構,愛達信提倡的「透過教育以改善社會」的理念與我們關懷社區的目標一致。此項目將為中國弱勢兒童提供有質素的學前教育。

就業講座

就業講座

雅各臣藥業集團十分支持青年人才投身藥業,並鼓勵他們以此為首選的職業。我們的專業招聘團隊經常與大學及大專合作,舉辦不同形式的就業講座,與大學生們分享我們在雅各臣藥業集團的工作經驗。藉此,希望幫助他們了解行業的情況及發展前景。我們會繼續利用這個互動平台,接觸更多有志投身藥業的青年人才。

更多 »

參觀GMP廠房及設施

參觀GMP廠房及設施

雅各臣藥業集團與本地大學及大專院校合辦GMP廠房参觀的活動。活動的對象主要為修讀醫療,保健和藥劑相關學科的學生。透過實地體驗,讓他們了解更多GMP廠房的設施及相關生產過程,為他們日後投身藥業打好基礎。

更多 »